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男子掐死女友后报警 谎称触电身亡

时间:2014-12-18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前日凌晨1时许,龙华新区富联新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22岁的男子将其女友掐死后报警,谎称女友触电身亡。经警方缜密调查,真相大白,死者男友田某宁交代了他掐死女友的作案过程。

  14日凌晨1时03分,龙城派出所接报称,富联新村1期五巷2号某房有一名女子被电晕,原因不详,担心无法救活。值班民警带领队员迅速赶到现场,经随后赶到的120急救医生诊断,女子已经没有生命气息。经法医初步判断,死者脸上有尸斑,脖子下方有抓痕,系窒息死亡,且已死亡多时。

  由于死者不符合触电死亡特征,市公安局、龙华新区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市局刑警支队与新区分局刑警大队组织力量,与龙城派出所案件队组成联合侦破组,迅速对死者死因展开调查。通过对死者男友田某宁(男,1992年出生,甘肃人)的审讯,民警发现其供述经过时前后矛盾,关键细节上无法自圆其说,由此确定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据田某宁交代,他与死者系男女朋友关系,案发当晚,死者提出与其分手,两人因此发生争吵,并升级为肢体冲突,田某宁随即用双手掐住死者脖子致其窒息身亡。事后,田某宁对外谎称女友烧开水时触电身亡,并联系房东于次日1时多报警。目前,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姚尧)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