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男子试戴万元金项链 不想付钱“掏枪”直指店员

时间:2014-12-18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6日14时52分,一中年男子在自贡市区五星街一金店试戴一条金项链之后,并未付款,而是从外套兜里掏出一把疑似手枪的物品对准柜员,然后仓皇逃出金店,消失在人海中。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并被金店的监控全程拍下。据该店一负责人介绍,被抢走的金项链约50g,价值13500元。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16日14时52分,自贡市五星街一家金店迎来了一名约30岁的男性顾客,该男子身穿黑色外套,身高约1米7左右。男子进店之后,该店的柜员便按照该男子的要求,为其推选当前的流行款。据该店柜员说,柜员先后从柜台内拿出了两条金项链,男子在挑选几秒之后,要求柜员将其中的一条试戴。男子在戴上项链之后,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项链后表示满意,并咨询道“可不可以刷卡”。在得到“可以刷卡”的答复后,男子开始从上衣的内侧兜里掏东西。

  据该店柜员介绍,此时的柜员并未想到会有意外发生。“他从内侧的口袋里掏出一把‘手枪’,直接对准当事柜员的脑袋。”当事柜员一下被吓懵了,也不敢多想,条件反射地用手挡住脑袋,并向后稍微移动。此时,试戴金项链的男子便快步走出金店,仓皇逃离在人海中。此过程也被金店的监控拍下,金店老板吴先生向记者回放了整个监控过程。监控中显示,该男子在14点52分进入店内,在试戴好项链之后,掏出一支疑似手枪的物品对准当事柜员,随后仓皇逃出店外,往广场方向逃去。此时的时间为14点54分,整个过程不到三分钟。

  》最新进展

  当事店员被吓懵警方正在调查

  据吴先生介绍,截至12月8日,金店已经开了一年时间,发生此类事件还是第一次。吴先生向记者展示了被抢的同款项链,他介绍,该条项链50g,价值13500元。16日17时30分,当事柜员陈女士从派出所返回店内,想起事发那一幕,她仍心有余悸,并直打哆嗦。她告诉记者,当男子拿出“手枪”对准脑袋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事后经过同事和民警的安抚后,才缓过神来。但对于是真枪还是假枪,陈女士并不能判断。随后陈女士被安排假期,回家调整休息。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往现场,并提取了相关证据,对事发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陈志摄影梁鹏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