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妈妈茶楼打麻将 3岁儿子买零食走丢

时间:2014-12-18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民发现男孩迷路后报警;男孩已被母亲接回家

  12月15日17时许,达州达川区仙鹤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电话。该市民称,他在通川桥南头公交站台附近发现一个两三岁的小男孩迷路了,希望警方能帮忙找一下孩子的父母。当天,孩子母亲不见孩子遍寻无果,便报了警。经核实并做笔录,目前孩子已被母亲接回家。

  据介绍,孩子母亲当天在茶楼打麻将,孩子饿了问她要钱买吃的,她随手给了孩子20元钱让他在吧台买零食,不料孩子竟跑出茶楼后走失。

  3岁男娃 买零食返回途中迷路

  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见这名小男孩身穿黑色上衣,蓝色裤子。经民警询问得知,小男孩名叫蒙蒙(化名),今年3岁。当天他和妈妈一起出来玩耍,当他妈妈打麻将时,他自己拿着零钱去附近的小卖部买零食吃,结果返回时却发现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随后,民警只得将该名小男孩带回派出所,等待其父母前来报警后认领。

  大约40分钟后,仙鹤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报警电话。这名女子自称叫李芳(化名),她向民警哭诉说:“我儿子不见了,希望你们帮我找看看。他穿的黑色上衣,蓝色裤子。他才三岁,能走哪儿去呢……”民警随即转头瞧瞧刚被同事带回派出所的小蒙蒙,该民警猜测李芳就是蒙蒙的妈妈,就让李芳赶到派出所来认领儿子。

  半小时后,李芳打出租车到了仙鹤路派出所,看到自己的儿子蒙蒙正和值班民警一起玩。李芳立即扑过去,一把抱住儿子蒙蒙,经历短暂分别后的母子俩双双潸然泪下,李芳连声向民警致谢。

  粗心妈妈 当时正在茶楼打麻将

  据李芳向民警介绍,15日下午,李芳和朋友约好一起打牌。当日14时许,她带着自己3岁的儿子蒙蒙和朋友在通川桥南桥头碰头,约定在附近的一家茶楼开包间打麻将。当大人们在牌桌上玩得正酣,蒙蒙一人坐在李芳身边的沙发上看电视。当日15时许,蒙蒙饿得肚子“呱呱叫”,就向李芳要了几块钱零钱去买吃的。当时,李芳玩牌正在兴头上,就给了蒙蒙20元钱让他自己到吧台去买零食。

  蒙蒙拿着钱就跑出了房间,不料,竟然几个小时也不见回来。等李芳发现时已过去了2小时,急忙跑出茶馆房间,四处寻找。她急忙向茶楼内工作人员询问未果,急得赶上大街上向路人描述了儿子的穿着和外貌特征。李芳急得大哭,并和朋友一起在通川桥和仙鹤路附近寻找蒙蒙,找了30分钟后仍未找到蒙蒙,李芳就打电话报了警。

  李芳保证今后尽量少打麻将,将主要精力放在孩子身上。李芳在派出所里做完笔录后,便将儿子接回家。

  民警提示:

  出门在外,家长等监护人应看好孩子以防走丢后被人拐走。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