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越野车突然冲向两人 生死瞬间母亲推开3岁儿子

时间:2014-12-16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月13日中午1点多,新津县河东顺街一饭店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本来快要停下的越野车突然加速,冲向饭店门口。此时,31岁的母亲唐利刚刚吃完饭,带着3岁的儿子在门口晒太阳。唐利的爱人梁先生告诉记者,据目击者称,眼看越野车冲来,唐利一把推开儿子。儿子逃过一劫,但唐利本人却被撞至重伤,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依然未脱离生命危险。

  现场还原

  越野车冲来瞬间 母亲推开儿子

  13日是周六,当日,梁先生带着一家三口从都江堰到新津走访亲友。中午,一行人选择在河东顺街的一饭店用餐。据梁先生回忆,中午一点多,妻子唐利和儿子先行吃完饭之后,就到门口晒太阳,梁先生则继续在餐厅内与朋友聊天。

  随后,重重的闷响从饭店门口传来。梁先生跑出门口一看,一辆越野车撞在了饭店门口的墙上,妻子已经躺在地上,儿子就站在旁边不远处。梁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据目击者向他转述,事发时,唐利母子正在门口晒太阳,越野车本来已经快要在饭店门口停下,但不知为何,突然加速冲向母子俩。尽管时间非常短,但据目击者称,唐利用力推开了儿子,但自己却未能逃脱。

  梁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当事越野车系一辆蓝色现代越野车,非成都本地牌照。昨晚,成都商报记者也和当事驾车男子取得了联系。这名男子告诉记者,自己是浙江人,此次来川系出差。当天中午,他本来开着朋友的车打算去吃饭,不料才到饭店门口就发生这样的事情。目前,他已经先行垫付了四五万元医疗费,并会对后续治疗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不过,回顾这起事故,最大的疑问还是在于:为何当时越野车本来已经快停下了,又为何突然加速呢?这名男子告诉记者,“把刹车和油门搞错了。”这个说法也得到当地交警部门的证实。据交警部门调查以及对当事人的询问,事发原因初步认定为“司机把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搞错了”。

  母亲重伤

  被撞女子大出血 处在生死边缘

  经医院检查,三岁的儿子只受了一点皮外伤,目前已经送回都江堰。但唐利本人却被撞至重伤,全身大出血不止,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依然在新津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

  梁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全身多处大出血,妻子至今依然在新津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多名家属告诉记者,从13日当日入院后,院方已经为唐利输血18000cc,但这依然没能让唐利脱离危险。就在昨日,由于院方血液库存告急,但唐利还需要输血4000cc,二十多名家属赶紧集体赶往成都市血液中心紧急献血。不过,由于血型限制和身体原因,最终只有7名家属成功献血。好在,幸运的是,加上家属和院方的其他努力,4000cc供血问题暂时得以解决。

  但这并没能让家属们彻底安心。梁先生昨日曾探访过重症监护室的妻子,据他回忆,由于全身多处大出血,加上多器官衰竭等原因,妻子依然处在生死边缘。本来,家属们也曾商量过转院治疗,但妻子目前的情况“可能根本上不了救护车”,他也希望通过媒体报道,能为妻子找到更好的医疗办法。

  记者 蒋超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