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19岁少女凌晨打车失联 曾回信息称喝多了马上回

时间:2014-12-16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9岁的花季少女,有些酒醉,凌晨打的,就此失联。

  又一个让人揪心的消息。又一段似曾相识的焦虑。这事就发生在11日凌晨2点左右的杭州。

  如果你也是个热心人,请耐心看完这篇新闻,并广而告之。如果你正好知道相关线索,请赶紧通知警方。

  失联前,曾回过家人微信“喝多了,马上回了”

  “快4天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了呢,她可是坐上出租车回家的呀。”昨天傍晚,苏大姐的整个声音都带着焦急的情绪。

  失联的正是她的女儿,名叫吴晶晶——12月11日凌晨2点左右在杭州和平饭店附近打上出租车,谁知也就是10多分钟路程却迟迟不见到家,而之后再打她手机便怎么都联系不上了。“我和亲戚朋友到处寻找都没线索,从监控上看她的确是上了一辆出租车。”

  苏大姐说,将近4天了,人怎么就没任何消息了呢。

  “我家住在长木桥附近的陶角里,离沃尔玛超市不远,10日晚上大约7点钟的时候她还在那里。”苏大姐说,晚上9点多的时候,一位姓刘的朋友给女儿打电话,说是约了一帮朋友去唱歌,大约晚上10点她和那些朋友到城西一家自助KTV。“之前她和我说过去玩,但到了快半夜12点都没有消息,打她电话都不接,于是我让她表姐联系她,才知道她喝了酒。”

  苏大姐说,表姐打女儿的电话也没接,之后是微信联系上的。吴晶晶的表姐昨天说,几个电话没接后,便给她发了微信。“她也回了,说喝酒多了,马上会回去的。”

  表姐说要不要去接她回来,但吴晶晶微信只说马上就回了。“到了凌晨1点再打她电话,发现关机了。她妈妈说出门时手机电就不多了。”

  同去的小刘说,车到和平饭店,她立即上了辆出租车

  昨天,记者找到了当晚约吴晶晶一起唱歌的小刘。

  “吴晶晶曾在一家饭店做过服务员,我哥哥正好在那里做厨师,所以也就认识了她。那天还有几个朋友,大家约在了一起,到KTV唱歌,都喝了酒。”小刘说当时他是开车去的,但因为喝了酒又一时叫不到代驾,于是便打了的。“我朋友找我有事,他的家在和平饭店附近,于是我叫上吴晶晶和我一起上了出租车。”

  小刘说自己上车后很快便睡着了,之后司机把他叫醒,说同车的女孩子吐了两回了。“当时车已到了和平饭店,我和吴晶晶都下了车,因为我要去朋友家,便问她是不是也上去休息一下,但那个时候一辆出租车刚好过来,没想到她上了车便走了。”小刘说他本来想问一下她有没有问题,但她这么快就上车走了,问都来不及了。

  将监控和小刘的说法相互印证:可以确认吴晶晶大约是在凌晨2点10分打上了出租车离开。此后就再无消息。“我办好事也回家了,也没再问起吴晶晶的事。到了第二天上午我发微信问她怎么样,她也没回。”小刘说,当天下午又给她微信过,还开玩笑问“怎么这么懒,还在睡”,但依然没有回音。

  直到第3天,她家里人报案后通过派出所联系上小刘,他才知道出了事。小刘和吴晶晶妈妈一起到了当地文晖派出所,查看录像后发现,由于天黑,出租车号码无法看清。

  “那天她酒肯定是多了,吐了之后下车,执意又打车走了,我也是没拦住。”小刘有点后悔,当时他想着那里离她家不远,想想也不会出事的。

  白领黑棉袄,还有一块白色长围巾,你看到过吗

  “我们首先想找到那辆出租车,想问问女儿上车后去了什么地方。”苏大姐说,她是安徽安庆人,自己在杭州打工,女儿在老家读完书后于今年2月来到杭州。

  “出事前在家门口一家小饭店做了几天服务员,后来便又回家休息了。”苏大姐说,女儿身高1.61米左右,肤色很白,人挺苗条。那天女儿上身穿了黑色大棉袄,白色领子,脚上是一双黑色运动鞋,还围了一块很长的围巾,白色的,很容易认。

  “如果有哪位出租车司机想起来,希望能马上和我们联系,告诉一下女儿下车地点,以便继续寻找。”苏大姐说这几天来她和家人不吃不睡的,急死人了。

  钱报记者从文晖派出所得知,目前,警方已按失踪人员处置程序全力开展相关的查找工作。

  如果你恰好知道相关线索,请赶紧联系警方或者@钱江晚报。

  晶晶你若平安,也请及时向家人报个信。(记者 柏建斌)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