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老夫遭少妻殴打 诉离婚获得调解

时间:2014-12-09 10: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通讯员谢衍明)老陈已近古稀之年,其妻吴某刚40岁。因生活中老陈遭到妻子殴打,故诉至顺义区法院,要求与吴某离婚。经承办法官调解,老陈撤诉。

  老陈介绍说,他与吴某系自由恋爱,2007年1月生育一子,二人于2011年5月在顺义民政局登记结婚。婚后不久,双方感情出现问题,开始分居生活,主要是双方年龄差距较大,没有共同语言,日常生活中很难进行有效沟通,尤其在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上,彼此存在较大差异。原、被告双方一遇到言语不和,被告就动手打原告。去年12月11日,吴某又因琐事殴打老陈,致使老陈胸部多处瘀青,软组织损伤。老陈认为夫妻感情已彻底破裂,故诉至法院,请求与吴某离婚。

  在法庭上,吴某不同意离婚,认为她和老陈感情很好。但是,吴某承认自己打过老陈。

  顺义法院承办法官经努力做工作,耐心劝说当事人并从各个角度给老陈分析,后吴某作出表态,今后一定好好照顾老陈。最终,老陈撤回对吴某的离婚诉讼请求。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