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因与女友吵架赌气 男子遗弃亲女获刑

时间:2014-12-09 10: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 孔德婧)只因与女友发生口角,男子王某竟将出生不足两月的亲生女儿遗弃。男子醒悟并后悔自己所为,张贴寻人启事欲找回女儿。日前,海淀法院以遗弃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现年27岁的王某是外地来京务工人员。2011年底,他与女友张某开始同居,随后张某在老家产下一名女婴。生产后不久,二人便带着孩子回到北京生活。

  2013年11月6日下午,王某与张某因看孩子的问题发生争吵,张某一气之下竟然“离家出走”了。张某走后,王某越想越生气。为吓唬女友,王某抱着孩子打车来到海淀区西四环南坞桥边,将孩子遗弃在路边的绿化带里。孩子被路人发现并报警。

  王某回到家后,发现女友张某已经在家等候。此时张某追问起孩子的去处,王某只得如实相告。此时方起悔意的王某,和张某立刻返回遗弃地点寻找女儿,但未能找到。11月8日,当二人在海淀南坞桥附近张贴寻人启事时,被执勤民警发现,带回派出所讯问。法院审理认为,王某的行为已经构成遗弃罪,但考虑到王某认罪及悔罪态度较好,且未造成严重后果,为最大限度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最终,法院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