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实习期酒驾假牌车 宝马男被吊销驾照

时间:2014-12-05 14: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男子在实习期酒后驾驶宝马X1,挂着伪造的车牌号上了高速公路,哪知在酒精的作用下南辕北辙的跑错了方向,被高速交警逮了个正着。

  前天晚上8点左右,省高警麻城大队民警在通过高速公路监控视频系统核查车辆时,一辆悬挂号牌为“鄂AL3***”的白色宝马越野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通过监控的抓拍,公安网显示该号牌不存在。由于该车的行车方向是往河南方向,必然要经过黄冈北收费站,故执勤民警迅速在黄冈北收费站设卡盘查。

  10分钟后,该车进入收费站,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司机一打开车窗,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面对民警的询问,意识不清的他答非所问。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结果显示68.63mg确认为酒后驾驶。民警对该车悬挂的号牌进行仔细核查,发现该号牌确系伪造。

  随行的黄某道出原委,驾驶员姓郝,湖北麻城宋埠镇人,当晚他们朋友5人一起在麻城市区吃饭,郝某喝了3瓶啤酒,散席后他便和郝某一起准备回宋埠镇,路上一直由郝某开车,哪知从麻城上了高速公路,郝某变得迷糊起来,本应是经大广高速转麻武高速回宋埠的,郝某却直接沿着大广高速往北开,直到被民警查获。而后民警还发现,郝某的驾驶证还不满一年,处于实习期。郝某在酒醒后也如实的供述了酒驾的事实,并承认使用伪造号牌的事实。

  鉴于郝某的多项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7000元,吊销驾驶证的严厉处罚。(记者商为智 通讯员吴淼)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