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瑞典建全球首个移动旅馆 (图)

时间:2014-12-04 13: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瑞典建全球首个移动旅馆 可任意选择停靠地(图)

瑞典连锁酒店Scandic推出首家移动旅馆Scandic's 'To Go',可随客人心意选择停靠地点。(网页截图)

瑞典建全球首个移动旅馆 可任意选择停靠地(图)

2014年6月份,Scandic推出移动旅馆,到目前为止其足迹已经遍布斯堪地纳维亚半岛各地。(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瑞典连锁酒店Scandic推出首家移动旅馆Scandic's 'To Go',可随顾客心意选择停靠地点。移动旅馆中有豪华客房,里面设施齐全。

Scandic's 'To Go'旅店实际上是18平方米大的空间,里面有双人床、客厅、浴室、阳台,甚至还提供早餐。2014年6月,Scandic推出移动旅馆,到目前为止其足迹已经遍布斯堪地纳维亚半岛各地,包括瑞典斯德哥尔摩(Stockholm)、挪威特隆赫姆(Trondheim)、瑞典南部沙滩以及芬兰湖边等。

交通是移动旅馆停靠位置的限制因素之一。Scandic说,顾客的首选地点应该是公路或船舶能够到达的地方,还需要有足够空间安置旅馆。为此,如果客人选择高山山顶,他们无法提供服务。

移动旅馆中有水箱和污水箱,大多数时候可使用当地电源。如果在偏远地区,他们可使用发电机供电。Scandic酒店品牌与产品副总裁约翰·麦克尔逊(Johan Michelson)说:“移动旅馆是两大趋势的结合体:首先是‘To Go’趋势,你可以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享受任何你想吃的寿司或想喝的咖啡。其次是追求体验趋势,常规旅馆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体验需求,他们需要新的超常规体验。”

33岁的房地产开发商伊娃·卓尔(Eva Zall)几个月前曾定下移动旅馆,并将其安置在斯德哥尔摩中部。移动旅馆每夜收费347美元(约合人民币2135元),在瑞典酒店行业中收费偏高。但卓尔认为,以这种方式欣赏斯德哥尔摩的美景是无价的,可能是一生仅有一次的机会。

麦克尔逊说,他们还收到许多非正统请求,但因交通或法律等原因拒绝。他称,最怪异的请求来自一名囚犯,他想将移动旅馆设置在监狱中。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