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男子为逃过路费假装军官开假警车 识破后被刑拘

时间:2014-12-02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做生意需要常常往返黑龙江和江苏,黑龙江一男子为逃避过路费,竟购买警用标志、假武警车牌、假军官证、假公章、军服警服等,强行通过收费站。26日凌晨,这名“牛司机”在郯城下高速公路时被识破,目前已被刑拘。

  26日凌晨2点半,一辆警用面包车驶入京沪高速公路鲁苏省界收费站,驾车男子拿出“军官证”,声称是部队上的人,要求收费站免收其过路费用。值班收费员发现一些疑点,拨打了驻收费站郯城县公安局高速检查大队值班民警的电话。

  民警赶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后,带着诸多疑点,将这名开着“警车”的“军官”“请”进了大队。面对民警询问,这名“军官”口口声声要给民警的领导打电话,民警没有理会他的要求,而在他车上搜出了一堆物品,这些物品包括过期的假冒的军官证、警官证、两枚公章、介绍信、警服军服各一套。

  民警针对介绍信上的内容,逐一致电介绍信开具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和黑龙江省公安厅,上述单位均称没有这样的军官,也没有开过这样的介绍信。看到被民警揭穿,“军官”李某只得承认了自己伪造证件等事实。    李某交代,他是黑龙江省绥化市人,因家里经营小百货生意需要经常往返黑龙江绥化市与江苏省苏州市之间,一年下来,过路的费用不少。为了逃避这块费用,李某从网上浏览到一些买卖二手车、办假证的信息,就在苏州市一家二手车市场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又通过其它手段购买了车辆警用标志及假冒的武警车辆牌照、军服、警服,伪造了公章、证件及介绍信。

  李某称,他伪造这些东西,就是想在路上逃避交警检查,悬挂假武警车辆牌照逃避过路费用,没想到最终还是被识破。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已被郯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高祥 通讯员杜从俊)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