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男子身上没钱了 厕所脚踏阀也偷

时间:2014-11-22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7日20时许,地铁公安分局新街口站派出所,接到南京地铁物业工作人员报警称,地铁二号线新街口站西站厅男厕所内四个隔间里的蹲便器脚踏冲洗阀被人偷走。每个蹲便器脚踏冲洗阀价值490元,共损失1960元。

  接到报案后,新街口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调阅了事发地点周边数个探头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在16日23时许,有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进入厕所停留约20分钟后离开。办案民警发现该男子形迹极为可疑,经过调查后民警锁定了有过盗窃前科的刘某有作案嫌疑。

  案发次日,民警在刘某的家中将他抓获,刘某对自己盗窃厕所脚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表示,因为身上没钱了,上厕所的时候瞄上了厕所里的铁质脚踏阀,就想偷去卖钱。当晚就将男厕所里的四个脚阀全部撬了下来,然后卖给了废品收购站,但是只卖了五十多块钱,并不知道一个脚阀的实际价值有四百多元。目前,刘某已经被警方治安拘留。(通讯员狄公宣 记者裴睿)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