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男子不缺钱却喜欢盗窃医院 被抓后称纯属个人爱好

时间:2014-11-22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民范先生在市五院住院,第二天一早醒来,发现随身携带的3500元钱不见了,他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颍上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取监控后发现,视频中的作案人年约30岁,戴着眼镜,拎土黄色包,身材矮胖,是个盗窃“老手”,也是民警寻找的目标。

  为尽快破案,民警连续多天在市五院蹲守,嫌疑人终于出现了,当他悄悄溜进病房作案时,被尾随而至的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谈起盗窃原因,刘某的回答让办案人员大吃一惊:“纯属个人爱好。”

  原来,刘某是山东荣成人,妻子是阜阳人,常往返于荣成和阜阳之间。刘某经营着海鲜生意,有属于自己的安装工程队,此外还有大巴车运输队,可谓是一位成功的生意人。从不缺钱花的他,对盗窃却“情有独钟”,因此在公安部门留有多次盗窃的案底。

  有时,为了过把盗窃瘾,他深夜从荣成到阜阳,下了火车匆匆吃碗面条,就钻进了医院,“运气”不好时只偷了百元,还不够他往返的车费。从今年4月起,刘某先后在市五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阜阳肿瘤医院作案10多起。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