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老人瘫痪咬电线自杀 漏电保护器动作跳闸救回一命

时间:2014-11-22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9日一大早,国网固镇县供电公司仲兴供电所员工梅同虎接到当地村民郭大娘打来的感谢电话,郭大娘的老伴因脑血栓长期瘫痪,当天早上用牙齿咬破床边的电线试图自杀,幸好家里安装了漏电保护器自动跳闸,大爷才免遭触电。

  郭大娘今年75岁,家住固镇县任桥镇稿沟村,子女长年在外打工,家中只有她和老伴两人。前些日子,老伴得了脑血栓,从医院回来后,一直瘫痪在床。因不愿拖累家人,19日早上,老伴一时想不开,趁郭大娘不注意,用牙齿咬破床边的电线试图自杀。

  好在今年8月中旬,梅同虎在检查他家漏电保护器时,发现漏电保护器已失去漏电保护作用,要求徐大爷更换一个,为了省钱,大爷说什么都不愿意换。为了老人家安全用电,第二天,梅同虎自己掏钱给大爷家更换了一台漏电保护器。正是漏电保护器及时动作跳闸,才使大爷脱离了触电危险。弄清楚事情经过后,梅同虎又立即赶到郭大娘家,更换破损的电线,合上漏电保护器,又安慰了老大爷一番后,才放心离开。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