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老人摔倒致眼镜片插入右眼 协警打车将其送到医院

时间:2014-11-21 1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9日上午10点过,成都交警六分局二大队协警伍晓军和张文杰正在神仙树北路附近巡逻,行至路口时看到不少人围在一起,原来一名老人不慎摔倒,戴着的眼镜镜片插入右眼,鲜血直流。随后,这两名协警将老人送到附近医院并通知其家人,确认老人安全之后才离开。

  上午10点过,伍晓军和张文杰巡逻到神仙树北路和神仙树南路交叉口时,看到路中间站着不少人,人群中似乎还躺着一个人。走进人群,伍晓军才看清躺着的是一个80多岁的老人,他用手捂着右眼,血从手掌里向外涌出,一架摔得七零八落的眼镜丢在地上,一边的镜片已经破碎。询问过后伍晓军才知道,老人过马路时不小心踩到一个坑,摔了一跤,没想到被摔碎的镜片竟然插进了眼睛。

  为了能尽快送老人去医院,他和同事张文杰分头在路边打车,10多分钟后就到了最近的医院。因为老人年龄较大,还伴有眩晕的症状,医院建议老人做进一步治疗,伍晓军和张文杰在老人家属赶到后就离开了。下午,他们还特意跟老人家属联系,“缝过针后就回家了,还好就诊及时没有大碍。”

  记者周家夷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