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怀疑夫妻关系被挑拨 男子一怒杀岳父

时间:2014-11-21 1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日,南充南部县一男子,因怀疑岳父挑拨妻子与其离婚,在争吵中用水果刀将岳父杀死,随后自首。昨日,记者从南充市南部县公安局了解到,该男子目前已被起诉至法院。

据介绍,8月30日,在广元务工的唐鹏举回到家中,父亲唐盖庆告诉他,妻子的继父唐先伟一直在挑拨他们夫妻关系,想让他们离婚。不太相信父亲所言的唐鹏举,当天晚上就到了岳母柴新春家里。岳父唐先伟告诉他,压根就没有挑拨他和妻子离婚这回事。当天,吃完饭后唐鹏举便离开了。

9月2日下午,原本打算送小儿子唐小成到岳母家的唐鹏举,做工回家后竟发现儿子不在家。便打电话到了岳母家里,电话刚刚接通便挂了。随后他又拨打妻子的电话,一直没人接听,心中诧异的唐鹏举立即赶到了岳母家中。

到岳母家后,看见妻子孔金花正在给唐小成洗澡,唐鹏举放下心来。想到岳母、妻子不接电话,他以为是唐先伟挑拨,就跟唐先伟理论起来。“宁拆十座庙,不毁一庄婚。我和孔金花现在闹成这个样子,你是老辈子,你要帮我们挽回,不要再火上浇油。我们的事你能管就管,不能管就不要管了。”唐鹏举说,他只是想挽回这个家庭,不想让孩子受到伤害。

但岳父唐先伟并没有听劝,而是和他吵了起来。“你信不信我今天要打你?”争吵中,两人扭打在一起。想到唐先伟挑拨他和妻子的关系,唐鹏举将包中的水果刀抽了出来,朝着唐先伟腹部和胸部等部位一阵乱捅。看到躺在地方的岳父,唐鹏举撒腿就跑。

跑出近2公里后,唐鹏举冷静下来,想到已经动手伤人,他只能正确面对,于是打110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检察机关已将唐鹏举起诉至法院。(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赵相勇 记者刘虎)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