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摩托车突然起火烧剩骨架 消防灭火车主未现身

时间:2014-11-21 1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摩托车突然起火烧剩骨架 消防灭火车主未现身

摩托车突然起火燃烧。

  昨日,中山市东凤镇同安市场附近,一辆女式摩托车突然起火燃烧,直至烧剩骨架和几缕青烟,车主都没有出现,过往行人见状拨打了报警电话。

  11月19日早上6时许,东凤消防专职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在现场,只见一辆车牌为粤J女式摩托车横卧在马路边上,熊熊大火猛烈燃烧,却一直没有发现车主的身影。指挥员当机立断下令启用水枪进行灭火,10多秒后明火被扑灭,消防员则随后对摩托车车体进行冷却降温。(记者潘斌 通讯员 谢凯欣 陈振诚)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