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因菜场偷手机获刑一年 武汉一老扒“八进宫”

时间:2014-11-21 1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因在菜场扒窃了一部iPhone5手机,扒手夏某近日被硚口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记者昨了解到,算上这次获刑,夏某已经是“八进宫”了。

  今年3月24日下午5点多,夏某在硚口区长堤街菜场附近,趁被害人徐某买菜不备之机,扒得其放于上衣口袋内的iPhone5手机一部,后被警方抓获。因犯盗窃罪、且属于累犯,夏某被硚口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

  在过去30多年里,夏某是监管场所里的常客:1981年,他因流氓被劳动教养一年六个月;1983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几年后的1989年,他又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2008年12月,他再度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2009年9月,刚释放不久的他又因盗窃被劳动教养一年;2010年出来后重操旧业,再度因盗窃被劳动教养一年;2012年9月,第5次因犯盗窃罪“进去了”,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记者高星)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