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夫妻应急车道停车吵架 民警桥栏外悬梯拉回轻生女

时间:2014-11-21 1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8日晚8点多,蔡甸区军山长江大桥护栏外出现惊险一幕:夫妻俩在开车行至此处时,因言语不合在此停车,妻子愤恨下车,翻到桥边护栏外欲轻生。在此执勤的民警来到护栏外的悬梯上,5分钟内将女子救下。

  18日晚8点多,省高速交警蔡甸大队的曾警官和喻警官开车至蔡甸区军山长江大桥巡逻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当即停车查看。奇怪的是,民警敲窗时,发现车内并没有司乘。

  民警四处张望,竟发现一对男女在大桥护栏外。男子站在悬梯上,女子则眉头紧锁,一边哭泣一边半靠在悬梯一侧的铁链条上,双脚向桥下摆动。民警因担心不测之事发生,赶紧让情绪较为稳定的男子上到桥面来,随后翻至悬梯,询问女子是不是遇到了烦心事。女子见状,告诉两位民警,她和老公在途经此处时,因小事言语不合,老公停车后,她因郁结难平愤而转身跨到桥外,想要跳桥轻生。

  民警悉心聆听后,不断宽慰女子,就在女子情绪逐渐稳定时,民警将其一把搂住,成功将其救下。整个过程仅仅5分钟。

  随后,两位民警开车,跟随夫妻俩的车安全驶离该路段后,才放心离开。

  因该男子违规停靠应急车道,被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记者黄金 通讯员严慧冰)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