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女逃犯难敌购物诱惑 网吧疯狂扫货不成反被抓

时间:2014-11-14 1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双十一,湖南永州市一名女逃犯难敌购物诱惑,冲进一家网吧疯狂扫货时,被闻讯赶到的广州铁路公安局民警当场抓获。

  11月11日0时30分许,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永州站派出所副所长付斌接到报告,在永州火车站前广场“哗子网吧”中,发现一名逃犯。民警迅速将网吧包围,将正在上网抢购扫货的逃犯艾某抓获,在其身上查出冰毒0.35克。

  原来,逃犯艾某于2014年5月23日10时许,在广东佛山市禅城区丽晶街二手手机市场附近,涉嫌贩毒被民警查获。因她患有重大疾病,同年6月7日被取保候审。在取保候审期间,艾某经多次传讯均不到案,被广东佛山警方通缉。(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刘国锋、郑璐璐)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