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女白领深陷网恋被骗百万 骗子被判11年9个月

时间:2014-11-14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梅州的女白领王女士(化名)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香港老板”并陷入爱恋,3年来先后共借款100多万元给男友“香港老板”用于生意周转,直到有一天男友“蒸发”,王女士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近日,梅江区人民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对被告人罗某判处有期徒刑11年9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两年,并处罚金80万元人民币。

  王女士是梅州某单位的中层管理人员。2010年,她通过QQ聊天工具认识了网名叫“顺”的罗姓男子,该男子自称是香港人,在台湾、深圳、丰顺等地均办了工厂。了解到王女士是收入较高的单身女白领,罗某便在网上对王女士展开追求,两人不久便确立了恋爱关系。

  在取得王女士的信任后,罗某以要在丰顺做生意需要资金等为由,向王女士“借钱”。王女士也曾有过疑问,提出过见面谈,但罗某以自己身在香港、美国为由不与王女士见面。直到2013年,王女士汇钱给罗某,却联系不上时,才从这场网恋中清醒过来,而此时她已经被骗了100余万元。

  王女士报案后,公安机关依法对罗某进行网上追逃,并在丰顺县抓获了罗某。经罗某供述,自己3年间共诈骗了王女士100多次,骗来的100多万元现已基本花光。

  法官提醒,网络诈骗花样百出,如果网友尤其是不认识的网友提出钱财要求的,一定要提高警惕,考虑是否存在诈骗可能,并注意保留证据凭单。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