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曾与人发生口角 男子被一刀“割喉”横尸菜地

时间:2014-10-23 2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事发南沙东涌镇 警方敦促嫌疑人尽快投案

昨日凌晨,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鱼窝头,一名35岁的男子被人追砍,并遭一刀“割喉”,死在离鱼窝头派出所仅200米外的一块菜地里。据目击者称,死者曾与人发生口角。

住在附近的王伯表示,死者是一名外地男子,趴在菜地里。“听说被人砍了几刀,其中一刀割喉。”一名摩托拉客仔则表示,死者曾与人发生口角,被人从菜地百米开外的公厕一路追砍,到菜地后被砍死了。

据南沙警方介绍, 10月22日凌晨2时许,南沙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东涌镇富强路有人打架,其中一人受伤。接报后,南沙警方立即派出民警前往处置。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受伤男子。该名男子随后经“120”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经法医初步鉴定,死者林某(男,35岁,广东潮州人,从事服装贸易工作)身上有刀伤。目前,南沙警方正全力开展相关侦查工作。警方严正敦促嫌疑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呼吁知情群众提供线索。

截至目前,南沙警方已经控制其中一名嫌疑人,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周浩杰、张丹羊 通讯员南公宣、龚宣)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