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小偷偷来10多万元首饰 4500元就卖掉了

时间:2014-10-20 13: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3日晚上8点多,妻子吕女士走进二楼卧室,发现自己的首饰盒丢在床上,她以为是自己粗心忘了收拾,就打开抽屉,打算把首饰盒放回去。可一拉开抽屉却发现,里面的首饰已经被洗劫一空了。被窃的饰品包括黄金球、彩金项链、金挂坠等,件件都价格不菲,总价值达10多万元。

  吕女士说,当天下午自己和丈夫一直在楼下看电视,灯也全亮着,这个贼胆子也太大了!

  海宁海洲派出所受案后立即展开了调查,民警查看了监控视频,初判事发时间在晚上7点半左右。同时,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吕女士家隔壁的别墅正在装修中,小偷应该是从隔壁别墅阳台攀爬钻窗进入卧室的。

  10月16日下午,民警根据线索,在海宁市区一网吧内抓获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钱某。

  经过审讯,钱某对案件供认不讳。钱某今年30岁出头,原先在海宁皮革城有一家店面,生意还不错。但后来染上了赌博的恶习,欠了70多万赌债。“主要是被逼急了,想偷点东西来先还掉一部分。”钱某说,他事先踩过点,吕女士新婚不久,住的别墅还贴着大红喜字,应该有很多钱。

  据钱某交代,因为偷到的东西多为饰品,他跑到嘉兴的一家打金店,把金器全卖了,到手4500元。

  目前,警方已经在钱某的租房内追回了其他部分赃物,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徐卉婷 记者黄娜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