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最囧猫咪”天生表情悲伤

时间:2014-09-02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囧猫咪”天生表情悲伤

图为穿着小衣服保护皮毛的塔克。

图为表情囧囧的“忧伤”猫咪塔克。

图为表情囧囧的“忧伤”猫咪塔克。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美国猫咪塔克因为遗传基因问题总是耷拉着脸,面部表情看起来囧囧的,它也因此被前主人遗弃,天生的面瘫再加上悲惨的经历,让塔克看起来像是世界上最“悲伤”的猫咪。

塔克因为遗传问题天生一张囧囧脸,而且塔克的皮毛也十分娇嫩,容易掉毛,为了保护皮毛,它一直都要穿着小衣服。

塔克被主人遗弃后就被当地动物庇护所收留,庇护所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塔克的脸看上去总是一副悲伤忧郁的囧样子,但它实际上是一只特别“可爱和讨人喜欢”的小猫咪。

他们正努力给塔克找一个新家,希望能有一位新主人来照看这只“表情囧囧”的猫咪。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