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3女5男在KTV喝完酒挤进一辆轿车 车翻致一人死亡

时间:2014-08-27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3日凌晨,在天河路怡丰森林湖小区外,一辆黑色现代轿车躲避后八轮时失控冲上人行道侧翻,致使车上1男子当场死亡,其余7人被紧急送医,事发前一行人曾在市区一家KTV饮酒唱歌。

  轿车为闪避大卡车导致侧翻

  当日凌晨3点10分左右,天河路北四环口北一公里处,开车送人的龚先生听到“咚”的一声响。

  他掉头驶出怡丰森林湖小区,只见空荡荡的路上偶有车辆驶过,却不见有事故发生的迹象,想要离开时,又听到阵阵呼救声,沿路寻找才发现被倒伏的法桐枝叶遮盖的黑色现代轿车。

  这辆黑色轿车头西尾东四轮朝天翻倒在地,车身扭曲几乎成为一堆废铁。

  车边有一女子意识模糊,一个劲喊“救命”,直到龚先生拨打110和120,她才忆起,轿车是在闪避一辆后八轮货车时,失控冲上人行道撞倒行道树发生了侧翻。

  一名男子被卡在车内

  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赶到勘察现场,消防官兵动用切割机等工具破拆起轿车来,120急救人员确定,从车内抬出的一名男子已经死亡。

  轿车前排座椅卡着一名穿花衬衣的年轻男子,男子头部露出舱外,脖子以下挤在车里难以动弹,露出车外的一条胳膊擦地受伤。救援人员问其感觉如何,他说“挺好”“没事”,问其是不是该车司机,则说“不是”。

  凌晨4点30分,消防人员在轿车副驾驶门与车顶结合部掀开一条较宽缝隙,合力将该男子拉出,交给急救人员检查。

  8名男女唱歌后挤上一辆车

  天河路上一条10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斜着从东半幅划向西半幅人行道,20多厘米高的人行道台阶上也留下了明显的轮胎擦痕。

  “车上几个人身上有酒味,出事那会儿,车子应该开得很快。”目击者称,这辆黑色轿车载有3女5男共8人,其中副驾驶位置坐了2人,后排挤了5人,赶来的救护车将7名伤者抬走送医。

  在惠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郑州晚报记者见到了3名伤者。一名伤者表示,车祸发生之前,他们一行曾在市区一家KTV唱歌,因天晚乘车不便才挤上了一辆车子,并未考虑超载及安全问题。

  (记者汪永森)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