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和女友闹掰男子谎称要炸KTV

时间:2014-08-08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骚扰前女友不成,新都男子谎称在女友工作的KTV 中安有两枚炸弹泄愤。近日,成都市新都区检察院办理该区首起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的案件。案发后,新都检察院指定专人专办,对犯罪嫌疑人钟某某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钟某某与小红(化名)是男女朋友关系,因男友好吃懒做,经常打牌,小红便想与其分手。钟某某为此经常打电话、发短信和QQ骚扰威胁她,甚至跑到她上班的歌厅闹事。小红不胜其烦,换掉手机号后来到原KTV附近的一家歌厅上班。钟某某在联系不到前女友的情况下,通过QQ定位查到女友的位置便认定女友仍在原单位上班。为发泄心头怒火,今年5月以来,钟某某先后两次虚假举报该歌厅存在赌博、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7月1日22时许,钟在喝醉酒的情况下,通过手机向成都市公安局报警中心报称因纠纷自己在KTV沙发下面安放了2枚炸弹,报复该歌厅。随即当地警方对该警情进行排爆紧急处置,经过近两小时的排查,该歌厅未发现任何爆炸装置。后经立案侦查,该爆炸恐吓信息系钟某某故意编造。(记者吴柳锋)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