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27岁妈妈出院回家途中丧命车轮下 孩子不满月

时间:2014-08-08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路人目击——

  事发时小夫妻因孩子跟谁姓吵起架

  家人难过——

  谁知道刚走出医院没多久,就发生了这事

  昨天上午11时许,距离咸宁东路机具站公交站牌50米左右的马路上,依旧还能看到一些残留的血迹。一个多小时前,一名生完孩子刚出院的年轻妈妈,躺倒在一辆409路公交车的后轮下,离开了人世。

  事故现场

  父亲伤心坐在路边

  昨天上午9时40分,一辆409路公交车快要驶入机具站时,一名年轻女子突然出现在了车右后轮的位置,虽然司机紧急刹车,但也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女子被车后轮卷进车底,当场身亡。

  “当时车快进站了,那女的突然跑到了马路上,409路公交车的司机不停地按喇叭,她还是无动于衷,眼看快到跟前了,接着就听见巨大的刹车声,可还是晚了。”路人刘女士说,司机可能也没想到那名女子不会躲避,车的后轮从女子头部轧了过去,女子当场身亡。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当事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公交车也已经驶离,只剩下一堆覆盖血迹的沙土。

  在机具站站牌下,坐着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老人看着这堆泥土,不停地抹眼泪,围观群众告诉记者,老人就是死亡女子的父亲。

  老人告诉记者,女儿刚生完孩子没多久,今天一大早,女婿就带着他和老伴来事发地旁边的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接女儿和外孙出院。

  “今天女儿出院,我和她妈早早就来医院接她,谁知道刚走出医院没多久,就发生了这事,她还那么年轻,我的外孙出生还不到一个月……”老人哭着说,事发的时候,他和老伴远远看见女婿抱着孩子走了,女儿一个人站在那儿,可当他们过来时,悲剧就已经发生了。

  路人讲述

  女子几次故意想撞车

  “从医院出来,我让她和女婿带着孩子先去路口等车,我和她妈妈去买点儿药,马上就去找他们,可就这一会儿工夫,她就出事了,到底是为什么呀?”老人一直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附近几个知情群众告诉记者,这位年轻妈妈今年才27岁,事发前因孩子跟谁姓的问题与丈夫发生口角,当街就吵了起来,丈夫随即抱着孩子和婆婆先走了,女子情绪很不好,就朝机动车道上走去,几度故意想撞来往的车辆。

  “俩人声音都很大,都说要孩子跟着自己姓,越吵越凶,女的又哭又喊,男的一气之下抱着孩子就走了。她老公走了后,她就站在马路边上,一有车过来,她就故意走过去,不管人家怎么按喇叭,她也不避让。”事发地附近一家小商店的老板说,等到这些车走后,她又在寻找机会,没过一会儿,看见409路公交车马上就要行驶过来了,前面也没有车了,她便冲了上去,再也没有起来。

  目前,那位409路公交车司机已经被带走调查,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医生提醒

  孕妇患产前抑郁症

  家人应及时帮助疏导情绪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女子之前患有产前抑郁症,产后情绪也不太稳定,“她才二十七岁,很年轻的妈妈,她的孩子也很可爱,真的太可惜了。”

  医生告诉记者,产前抑郁症是近年来出现的一种新的孕期心理疾病,是孕妇对丈夫产生了一些新的或者不合理的期望,内心的需求没有被满足时,产生的各种负面情绪,而这些情绪很可能会延续到产后,甚至造成类似这起事件这样的无可挽回的后果。

  医生告诉记者,产前抑郁症会有诸多表现,包括情绪沮丧、易怒、烦躁和内疚感强烈、觉得自己没有用,没有希望等等,当孕妇出现了这些情况,家人就应该及时疏导,如果比较严重,就要送医,而对于这些负面情绪,应该利用多和别人进行交流、记录每天的美好和积极尝试以前没接触过的新鲜事物等方式进行排解。

  记者付垚 实习生陈素丹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