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男子网购退货后遭威胁拿20万作赔 否则断胳膊断腿

时间:2014-08-08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家住滨湖新区的曹先生前不久网购了茶叶,由于觉得质量欠佳,他选择了退货。未想到,竟遭到卖家的恶意威胁,要求曹先生赔偿20万元,否则将断胳膊断腿。目前曹先生已经报警。

  35岁的曹先生没什么特殊的爱好,就是喜欢喝茶,过年过节时也会买些茶叶作为礼品送人。

  今年6月,曹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对方声称是福建省某茶叶公司的客服人员,她向曹先生推荐自己公司的产品,没有听对方过多的解释,曹先生就向对方表明了自己有买茶叶的意愿。

  对方介绍茶叶公司目前有优惠活动,一套茶杯和茶叶组合只需要三百多元,曹先生当即决定购买,但要求货到付款。几天后,曹先生收到了顺丰快递公司寄来的包裹,打开包装之后,曹先生看到了一套茶具和几包茶叶,但是茶具的做工比较粗糙,而且茶具偏小,根本不适合饮茶。

  由于和自己预想的差距太大,曹先生当即决定拒绝签收,让快递公司退货,快递员只好将物品打包带回了公司。

  本以为这只是一件普通的小事,自己也没有太留意。可是,几个月后的8月1日,曹先生却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说自己是受一家茶叶公司委托要来追债的。

  “人家在电话里说,要么准备好20万现金作为赔偿,要么等着3年之内断胳膊断腿吧!”曹先生向记者说道。通过对方提供的信息,曹先生明白了怎么回事,原来他上次购买的茶叶被顺丰公司弄丢了,可茶叶公司并未联系自己,而是直接找到了一家讨债公司向自己索赔。曹先生这才明白过来自己惹上麻烦了,后悔当初不该轻信电话推销。

  由于担心自己可能陷入一个诈骗的圈套,曹先生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合肥市12348法律援助热线的值班律师提醒广大读者,对于电话推销的内容不要轻信,要提防电信诈骗,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龙贝贝 李阳 江家男 孙传辉 张园园 记者周洪/文 )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