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世界吃辣大赛参赛者涕泪横流

时间:2014-08-07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世界吃辣大赛参赛者涕泪横流 “猛男”夺冠(图)

比赛现场

世界吃辣大赛参赛者涕泪横流 “猛男”夺冠(图)

夺冠男子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近日,德国柏林举办了一场“吃辣世界锦标赛”,参赛者要吃下14道超辣料理。而一位来自马其顿的男子,吃下了比世界最辣的辣椒,还再辣上5倍的火辣料理,击败所有参赛者拿下冠军。

德国柏林举办了一场吃辣比赛,想选出世界上最能吃辣的人。比赛规则为看哪位参赛者能吃完全部14盘辣味食物。听起来很简单、食物也看起来美味,但这些料理却是一盘比一盘辣,让参赛者眼泪鼻涕直流,甚至还有人辣到昏倒。但主办单位表示,参赛者们都是经过训练的,身体没有大碍。

主办人史皮斯说:“危险程度因人而异,要看他们对辣的承受度。但这些参赛者都受过训练,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极限。”最后比赛的冠军由来自马其顿的库纳拿下。他吃下史高维尔指标高达770万的食物,比现在世界最辣的辣椒,还要辣上五倍之多。

据悉,虽然赛后库纳还能泰然自若的领奖,但他事后也表示,比赛期间身体并不舒服:“火辣的感觉在嘴里还可以忍受,但食物到了胃里,热辣的感觉和胃痉挛非常难熬。”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