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大学生摆地摊赚钱 半月营业款被偷走

时间:2014-07-02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个体户白某来到江夏区纸坊街派出所,从民警李丹手中领回被盗的4600元钱。

  白某是内蒙古人,在湖北生态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在纸坊街学府路摆摊卖服装鞋袜。前晚9点20分,白某回到租住地拿货,发现房门被撬开,放在衣柜里的半个月营业款4600元钱被盗。白某向社区民警李丹报案。李丹勘察现场后,发现小偷进屋后直奔衣柜,很可能是熟人作案。结合白某近期的往来人员,李丹认为钟某有嫌疑。

  钟某是肖某的亲戚,而肖某又是白某的合伙人。次日凌晨,李丹在纸坊街文化路一宾馆查到了钟某的登记信息,上门调查。

  在询问过程中,钟某多次瞟着房间里的吊灯,李丹起了疑心,搭着椅子向吊灯里面摸去,果然摸出了一叠钞票。

  经调查,钟某没有正当职业又爱乱花钱,他经常到白某、肖某的租住地玩耍,盯上了放在衣柜里的钱。目前,他已经被江夏警方刑事拘留。(记者万勤 通讯员龙庆)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