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老人倒挂空调室外机 托举哥双手托起救命

时间:2014-06-27 0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南阳“托举哥”天津救人火了整个网络,微博微信客户端前天昨天都在热转这张图片。事发6月17日中午,天津市一位89岁的老人不慎跌出4楼的阳台,倒挂在了空调的室外机上。危急关头,正在小区粉刷外墙的河南南阳市在天津务工的三位农民工贾晓玉、刘新军、杨明伸出援手,徒手爬楼,站在3楼的窗台上托举救人,直到消防官兵赶到。三人的善举让很多人感动和敬佩,大家热情地称他们为“托举三兄弟”。“托举三兄弟”因救人上了央视,如今更是在网络上“走红”,越来越多的网友为这种正能量点赞。6月23日,3人被授予“河南省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同时,3人还接受了消防部门的邀请,成为消防志愿者。据大河报

  网评

  @nxy21:河南人在关键时候就是一个字,中。

  @欢乐时光哈哈:感动总是在平凡人中闪现,好样的,兄弟。

  @LBJ603:托举哥传递的是正能量,真棒!希望正义之树常青,正义之举永存。

  @王君超:爱心托举生命。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