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大胆司机开套牌车撞交警 事后逃逸欲销毁相关证据

时间:2014-06-26 13: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1日15时许,在南昌市孺子路与象山南路交汇处,西湖交警大队民警罗某驾驶警用摩托车拦截一辆银灰色套牌现代轿车(赣M23130)时,被该车司机驾车撞倒受伤,当事人逃逸。6月24日,警方已将嫌疑人抓获。

  接到报案后,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取证。6月22日中午13时许,警方在红谷滩新区绿地小区将涉嫌妨害公务的嫌疑人余某成功抓获。余某交代,事后他将肇事车开至红谷滩一汽车修理厂维修企图销毁相关证据。

  目前,余某因妨碍公务被行政拘留10天,此案还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许卓)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