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男童上地铁母亲落后边 母子没失散多亏站务员

时间:2014-06-24 2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嘀嘀嘀……”在急促的地铁列车关门声中,5岁的小宇跳上了车,他的妈妈却被关闭的车门挡在站台上。

  这一幕发生在22日中午的地铁2号线前门站。事发时,母亲带着小宇参观完铁路博物馆,来到前门地铁站乘车,赶往复兴门去上课。母子俩从台阶上跑下来,正好站台上有一辆列车开往复兴门。

  小宇个子小,在“嘀嘀”的关门声中,一下子跳进了车厢,而她的母亲却被关在门外。就在小宇的母亲快要绝望时,站台上一名站务员请车上一名男乘客告诉孩子在下一站下车。随后,她拿起手里的对讲机,立刻对下一站和平门站的同事说,车上有个叫小宇的男孩要独自下车,让同事务必在广播里通知小宇一定要在站台上等妈妈。此外,这名细心的站务员还向小宇的母亲打听了孩子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等细节,并把这些都告诉了和平门站的同事。

  几分钟后,小宇的母亲坐地铁也赶到和平门站,不仅在站台上看到了儿子小小的身影,更看到了旁边站着的站务员阿姨。小宇的母亲说,真心感谢这两位地铁站务员。(记者王琼)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