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武昌火车站连遭两次袭胸 女汉子狂追百米拿包拍打

时间:2014-06-10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揭明玥胡九思)“眼看就要追到了,他还是钻地铁站不见了……”6月9日,家住武昌阅马场的小熊因遭遇色狼袭胸,气愤不已。她想提醒其他女性夏日注意安全,遇到类似事情不要隐忍。

  6月9日上午7时30分许,小熊到武昌火车站,准备到公司班车停靠点乘车。刚走出几步,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侧面冒出,一只手直接向她胸部袭去。小熊警觉地躲开。哪知,该男子紧追上来,双手直接朝小熊胸部抓了过来。

  小熊吓得大叫,用手包不停拍打男子。当男子看到小熊拿手机要报警,才转身逃离。小熊边追边喊,“非礼啊,拦下这个色狼……”遗憾的是,追了约百米后,男子钻入武昌火车站地铁站,拐了几个弯后没影了。

  小熊说,当时适逢上班高峰,沿途路人很多,但真正上前拦截的却不多,才让猥亵男子跑掉。

  目前,武昌站前派出所已调取事发地监控录像,正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