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美男子因沉溺于高尔夫偷窃球杆被捕

时间:2014-06-09 2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雅虎新闻网6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华盛顿布雷默顿地区的一名男子,在一家高尔夫球用品专卖店偷窃了价值约6万多元的高尔夫球杆和其他商品。目前,他已被警方逮捕。

  据悉,警方是根据该男子在网上贴出的出售广告才发现其行踪的,并在柯克兰地区将其成功抓捕。

  该男子此前并无犯罪记录,警方推测,此次偷窃似乎仅是因为他对高尔夫上瘾。当地警方称,偷窃一般都起因于对某种事物成瘾,但因高尔夫而犯罪,警方还是第一次遇到。(实习编译:杨秋月 审稿:朱盈库)

相关新闻:

合乐888聊天系统 边玩游戏边聊天

老人晕倒在车厢 好心司机开公交车送老人回家

父亲务工受伤高位截瘫 12岁女孩背爸爸上学

莞两情侣相约自杀男死女伤 女子以为男友只是说说而已

七旬老人走失4天 民警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