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还敢乱停车?摩拜向信用差的用户每半小时收100元

时间:2018-02-23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共享单车。墨白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23日电(邱宇)摩拜发布新规,为用户划分信用等级。如果你的信用值等级为“较差”,以后每骑30分钟要交100元。

如果信用值等级是“一般”,骑行费将是当前单价的双倍。摩拜还上线了“禁停区域”,如果把单车停放在地图标示的灰色禁停区,信用将受影响。快去看看你的信用等级是多少?

相关新闻:

牵妈妈的手: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追梦中国·致情怀】孙杨,每个0.1秒的拼搏都是五星红旗升起的

大年初五,迎财神

大年初五迎财神(组图)

客家狂欢节 重彩祈福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