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湖北黑龙江等宣讲

时间:2022-11-11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综合新华社11月9日电(记者李伟、宋立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4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蒙徽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断、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他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8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穆虹作主题宣讲。

穆虹在宣讲中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重点部署了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陕西省西安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孙金龙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福建省福州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9日在清华大学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作宣讲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9日下午在中央外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外办副主任邓洪波作宣讲报告。

相关新闻:

中消协发布“双11”消费提示:留心促销规则

学习100丨归根到底是两个“行”

全国检察机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共批捕7594人

2025年我国全民健康信息互联互通将再上新台阶

物价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聚焦10月份CPI和PPI数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