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数说新时代|居民收入水平较快增长 生活质量取得显著提高

时间:2022-11-07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出台实施了一系列惠民富民政策措施,居民收入水平较快增长,生活质量取得显著提高。

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取得了历史性进步、全方位跃升,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迈进。

编辑:王竹艾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相关新闻:

北京奥运博物馆成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

黑龙江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魏彬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新时代,我在中国|娜塔莉:中国的快速发展让人印象深刻

【地评线】中安时评:共赴进博之约,共享中国市场大机遇

我国成功发射中星19号卫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