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回家!20位“最可爱的人”

时间:2018-03-30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沈阳3月28日电(记者梅常伟、孙仁斌)28日上午,第五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由我空军专机护送从韩国接回辽宁沈阳,20位志愿军烈士英灵回到祖国和人民怀抱。

当天上午11时20分许,解放军空军一架专机平稳降落在辽宁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这架飞机当天从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起飞回国,机上载有20位志愿军烈士的遗骸及相关遗物。

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辽宁省以及北部战区陆军某部有关部门同志与辽宁省直机关干部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在机场举行的志愿军烈士遗骸迎接仪式。仪式结束后,志愿军烈士遗骸被护送前往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相关新闻:

中宣部追授钟扬“时代楷模”称号

韩朝商定于4月27日举行首脑会谈

栗战书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戴恩斯一行

朝中社:此访是继承发展朝中友好关系的“重大契机”

国际社会高度关注金正恩对中国进行非正式访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