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新漫评:暗箱操作

时间:2022-11-14 16: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结束。本次中期选举暴露的不仅是“金钱民主”“资本民主”,更将种族问题这一痼疾展现在外界眼前。在竞选期间,美国政客为赢得少数族裔选票,不惜开出五花八门的空头支票,但选举后就置他们的诉求于不顾。当人们的生存权都需要用肤色来衡量时,这样的社会哪里还有真正的人权?(蒋鲤)

相关新闻:

习近平将赴印尼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赴泰国出席亚

混乱·撕裂·危机——美国中期选举乱象丛生

【国际3分钟】最近 某国一些州讨论了是否彻底废除奴隶制

【成语漫话世界】左右为难

马来西亚交通部前部长翁诗杰:全球发展倡议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