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以军称俄军机在叙被击落时以战机并未躲在其后面

时间:2018-09-28 0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3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23日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军机被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时,以军战机并没有躲藏在其后面。

以色列国防军在声明中说,这架俄罗斯军机被击落时,以军战机并没有躲藏在任何飞机后面,当时以军战机正处在以色列领空。

声明说,以军将采取任何必要措施保证俄罗斯在叙利亚军事人员的安全。

俄军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17日晚间被叙利亚防空火力错误击落,机上15名俄军人遇难。俄国防部18日表示,以色列战机17日轰炸叙利亚目标期间以俄军机作为掩护,这一不负责任的行为致使俄一军机被叙防空系统击落,15名俄军人遇难。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在公告中说,直至以色列战机轰炸开始前1分钟,以方才通过军事热线向俄方告知相关行动,此时俄军机已来不及撤出危险区域。他表示,以色列的举动可以被称作敌对行为。

相关新闻:

瑞士一艘商船12名船员在尼日利亚近海遭绑架

美拟建“深空门户”重返月球 俄:不平等就不参与

邓氏玉盛出任越南国家代主席

寻找火星生命 俄欧合作火星探测车2021年将登陆

连任后赴美“赶考” 安倍压力山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