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海军“整改”要从基本素养抓起

时间:2017-11-0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惠晓霜

美国军舰今年在亚太海域发生多起重大安全事故,主要原因都是“人祸”,促使海军高层下决心整改。

一份即将发布的报告显示,整改内容包括狠抓基本军事素养,整顿风气,避免“过度操劳”。

今年美国太平洋司令部下属的第三和第七舰队军舰发生多起安全事故,包括两起伤亡严重的重大事故。美国海军1日发布调查报告,认定上述事故都由人为疏失所致,完全可以避免。

美联社1日根据提前获得的报告报道,整改措施有大约60条,分为5个主要方面,涉及基本技能、团队协作、作训安全、评估程序和作训风气。

这份报告承认,美军在太平洋地区活动的舰队任务压力大,从而导致舰员训练和休息不足。为应对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以及执行所谓“维护航行自由”任务,美军舰队近年来在亚太地区疲于奔命。据新华社专特稿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