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称明年将派航母访问越南

时间:2017-08-11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特稿(胡若愚)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8月8日与到访的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会谈。五角大楼宣布,明年将派一艘航空母舰访问越南。

这将是1975年越南战争结束后美国航母首次访问越南。

尚不清楚美军航母会选择在明年什么时候、什么时机访问越南,届时是否会与越南海军进行联合演习,是否停泊可以容纳航母进驻的越南南部深水良港金兰湾。美军舰船近年来多次在金兰湾停靠维修。

越南政府先前在一份声明中说,越南总理阮春福今年5月访问白宫时,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讨论了航母访越事宜。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4月宣布,特朗普将在11月访问越南,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