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缅甸失联运输机残骸和部分遇难者遗体被发现

时间:2017-06-14 1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仰光6月8日电(记者庄北宁)缅甸国防军司令部8日宣布,搜救人员当天早上在缅南部的德林达依省浪弄市西南海域发现7日失联的军用运输机部分残骸和部分遇难者遗体。

缅甸国防军司令部说,这架军用运输机7日在德林达依省首府土瓦市以西区域失联。截至8日早晨,军方已出动9艘军用船只、5架飞机、2架直升机参与搜救,当地民船也加入搜寻。

缅甸国防军司令部还说,搜救人员8日早在浪弄西南海域发现运输机残骸、部分遇难者遗体和救生衣等,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国防军司令部未公布更多关于遇难者遗体的细节。

这架运输机于当地时间7日从德林达依省海滨城市丹老起飞,原计划飞往仰光。飞机在该省首府土瓦西南69公里处最后一次与土瓦机场联络,随后失联。机上共载有122人,包括14名机组成员和108名乘客。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