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缅一架载120人军机失联 缅军方人士称已发现部分残骸

时间:2017-06-14 1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仰光6月7日电(记者庄北宁)缅甸国防军司令部7日宣布,一架载有120人的军用运输机当天下午在该国南部失联。另有缅军方人士说,已发现部分飞机残骸,但尚未找到黑匣子。

据缅国防军司令部发布的消息,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13时零6分从南部德林达依省海滨城市丹老起飞,原计划飞往仰光,13时35分在该省首府土瓦以西32公里处海域失联。机上载有来自丹老空军基地的军人及军属106人,另有14名机组人员。目前,缅军方已出动4艘军舰和两架飞机展开搜寻。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