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乌文版撰写前言

时间:2017-05-1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 近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乌兹别克文版由中国外文出版社与乌兹别克斯坦出版社合作翻译出版。正在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乌兹别克斯坦总统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特为该书撰写了前言。前言中指出:

在习近平阁下这一时代公认的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著名政治家的领导下,经过深思熟虑、通盘考虑的中国内政外交政策,在世界及我国国内引起了巨大关注和强烈兴趣。

这本书收录了尊敬的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阁下的讲话、谈话、演讲和答问,它对今日中国的发展图景、实现“中国梦”的未来目标、通往这样伟大胜利的道路的全方位阐释,必将给即将阅读这本书的各位读者留下难忘的印象。

在激烈的全球化时代,在治理国家与社会、持续发展与民族特色相适应的市场经济和全面保障人民利益诉求等方面,对于我国的领导和专家、高等院校(尤其是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直属国家行政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大众传媒从业者来说,这本书是重要的思想源泉和实用的指导手册。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