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南苏丹载45人客机坠毁 至少14人受伤

时间:2017-03-22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机上有45人 当地官方:至少有14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一架搭乘45人的小型客机20日在南苏丹瓦乌机场着陆时坠毁,当地官方称,至少有14人受伤。

“天气不太好,飞机降落时的能见度也较差,”瓦乌机场工程师保罗·查尔斯称,“我想,飞行员也没有太看清跑道”。

据悉,该架飞机上有40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是从南苏丹的首都朱巴飞往瓦乌的。(中国新闻网)

【南苏丹一架飞机着陆时坠毁】

一架小型客机20日下午在南苏丹瓦乌机场着陆时坠毁,燃起大火并伴有爆炸,目前伤亡情况不明。中国赴南苏丹(瓦乌)工兵和医疗分队正在参与救援。(新华社)

现场图↓↓(图片来源:@微天下 @环球网)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