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向哈萨克斯坦当选总统托卡耶夫致贺电

时间:2019-06-12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6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托卡耶夫,祝贺他当选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哈是真诚互信的友好邻邦和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当前,两国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双方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丰硕成果,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走在前列,双边关系具有广阔发展前景。我高度重视中哈关系发展,愿同你建立密切联系,推动中哈关系继往开来,行稳致远。

相关新闻: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俄关系新时代 展现中国责任新担当

不忘初心,聆听习近平讲过的红色故事

好邻居,真伙伴 习近平推动中俄关系走进新时代

写在习近平主席即将对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

习近平致信祝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