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许勤在衡水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 加快转型升级绿色

时间:2017-09-12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许勤考察河北省园林博览园主展馆。记者 冀伟 摄

  9月9日,省长许勤到衡水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落实刚刚召开的河北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许勤在衡水一中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记者 冀伟 摄

  许勤考察了河北省园林博览园主展馆和部分城市展园,他指出举办园林博览会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设计,推进绿色生态文明建设。

许勤在河北省园林博览园城市园区调研。记者 冀伟 摄

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创新体系得到许勤的肯定。记者 冀伟 摄

  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是衡水高新区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合作共建的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2016年8月至今,已建两个院士工作站和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针对绿色化工、功能材料和新能源等产业提供相关技术需求,推进科技成果向上述产业快速转化。许勤对这里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质量作为主攻方向,以创新为第一动力,打造京津冀科技和产业的合作平台,把这里建成创新驱动发展的基地、产学研相结合的基地、转型升级的基地。要推动科研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通过科技成果的转化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许勤在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调研。记者 冀伟 摄

  调研过程中,许勤来到衡水一中,看望了正在备课的教师代表,与大家亲切交谈,并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大家在工作中弘扬塞罕坝精神,牢记使命,教书育人,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国家服务、为社会服务。

许勤在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了解医改相关情况。记者 冀伟 摄

  在衡水,许勤还就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环境等内容到医院和相关企业走访。

  副省长李谦,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光启军民融合重大项目落户雄安

赵克志出席签约仪式 许勤刘若

偶遇书记省长 新人称 “我们是天下最幸福的一对”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邢国辉: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 弘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动
许勤出席并致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