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出台实施意见 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时间:2017-09-09 1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9月6日下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

  《实施意见》围绕解决安全生产体制机制改革发展等深层次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和任务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河北省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相关新闻:

李谦:以过硬的作风和措施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河北出台实施意见:科研项目经费可开支劳务费

河北省召开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全省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
打造维

河北省集中开展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城镇燃气 环卫 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