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57家网站被关停 河北严打网络违法

时间:2017-08-23 14: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漫画:净化网络环境。

  针对当前泄露公民个人信息、网络诈骗、网上淫秽色情等网络违法活动多发、危害我国互联网络安全、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情况,今年以来,河北省网信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组织开展多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种网络违法行为。 5-7月份,根据系统监测和网民举报线索,经举报中心核查,查处“欢迎来到男人的天堂”、“兼职打字网”等246家违法违规网站,并依法给予警告或限期整改等处罚,其中57家严重违法违规网站提请通信管理部门予以关停。

  河北省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强调,今后将继续加强源头管理、加强对网络服务商的监管和对网民虚拟身份的审核;加大执法力度、对涉嫌传播虚假欺诈信息,特别是网络运营商要严查严处,情节严重的要停业整顿并追究其法人代表的责任。同时欢迎广大网民对网上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举报电话:0311-89867185

  举报邮箱:wxbjbzx@163.com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保定举办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承德市将承办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用心体会一片深情 奋力书写崭新答卷——河北省干部群众认真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